忆失然突

我的爱人晕倒了可是我抱不动怎么办

 

赵云澜:"老子可以!"

 

@桑叶糯米球 说,"不,你不可以。"


 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
 

沈巍晕倒了,猝不及防,把赵云澜活活吓了一跳。


 

前一秒,沈巍还好好的走在赵云澜身旁。还低着头说,“赵云澜,今晚不行哦,我明早有课……”


怎么就突然止了话,一声不吭地直接往赵云澜身上栽,重量压得赵云澜差点儿也要被连带着一起跌倒了。


赵云澜打了个趔趄,堪堪把自己稳住,可此刻的沈巍已不省人事犹如一滩烂泥。赵云澜自认为已经很眼疾手快地去扶了,却仍只能任由着沈巍整个人瘫软在地,只能护住他的头不被地面擦破皮。


“沈教授?沈教授?”


沈巍的脸在月光映照下更显惨白,赵云澜轻轻拍了拍,喊了几声。可他依然一动不动,没有丝毫反应。


赵云澜心中焦急。一时间手足无措,慌张地用手指抵在沈巍的人中探了探他的鼻息,好在还是有的。可惜赵云澜身怀娴熟的人工呼吸技能没处使。


深夜的街道四下无人,空荡荡的也没有车子往来。赵云澜小心翼翼地把沈巍的身体摆好,打算将他横抱起。谁知沈巍意识离体,沉得像是浑身灌满了铅,赵云澜无法将他脱离地面分毫,更别提凭一己之力抱他起来了。

 


赵云澜手忙脚乱地换了一个角度,深呼吸后,继续尝试。他试着把他扛起来,试着把他背起来,却无一例外的失败了,沈教授像一只千斤重的史莱姆,怎么搬都搬不动。直到赵云澜突然开窍,反应过来自己应该先打个电话求救时,他已经累的手臂发酸,气喘吁吁了。


真是关心则乱。


赵云澜无助地蹲坐在地,胡乱抹了一把额前的汗,颤抖着手,混杂着粗重的喘息,从兜里捞出手机来。


怀中人双目紧闭,长长的眼睫在镜片下微颤着,看起来还算安详。


而赵云澜除了悬着一颗心焦灼的等待外,什么也做不了。
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.



  

赵云澜愤愤地想,"要是那颗糯米球不说,我铁定抱得动!"



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-

  

《抱不动》(完)

   

  

期待糯米 @桑叶糯米球 的《拖得动》。


评论(56)

热度(238)

  1.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